名子好難

只是個會發廚的人(?

腦洞出來的東西


「那時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那就是"跑",不斷地跑,不斷地跑,如果想再見到他的話...我必須這麼做,我跑過了兒時的森林,路過了和他在一起的每個角落,我是如此想待在這,待在這個和他充滿回憶的地方,最後終於到了那個...我們開始和結束的稻草原,我在這認識了他,也在這送別了他,但我知道他會回來的...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,我的視線模糊了起來,我終於..也倒下了,液體在我的臉上,在我的身上留了下來,我的視線停留在那遠處,即使模糊但我也想看著那裏,在朦朧中我看到了....那抹紅,是那個人的紅,我忍不住出了聲"...哎?...",好奇怪阿....他不會在這才對阿,因為.....我已經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收到了他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故事結束,哎呀...你說沒有結束?不...已經結束嘍,你問我最後那女孩最後收到了什麼嗎?呵呵....答案不就在你面前嗎?不懂?這樣啊...哎?那個女孩?阿.....已經死了喔...............恩?故事?故事是真的喔,這個故事.......是我的故事喔。」婦人笑著說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名子好難 | Powered by LOFTER